•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娱乐

《我的恶魔少爷》引领“解压浪潮”余心恬狂撩“正太版”贾征宇

时间:2018-12-13 14:09:23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浏览:335  评论:0

《我的恶魔少爷》引领“解压浪潮”余心恬狂撩“正太版”贾征宇

  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新微笑(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贾征宇、余心恬、文生、李岑奕、石锌、苑立若心、艾佳妮等联合主演的冬日暖心甜宠剧《我的恶魔少爷》正在腾讯视频和芒果TV热播中。该剧自从11月24日上线以来,凭借着轻松搞笑的幽默元素、反转不断的高能剧情、撒糖不断的高甜CP获得超高话题度,随着剧情推进,#恶魔少爷不敢开外放#等剧集相关热词也屡登热搜榜高位,各大数据榜单热度指数均斩获同时段第一,热度居高不下。《我的恶魔少爷》也成为观众心目中的解压神剧,被网友笑称为生活中的“快乐源泉”引起广泛讨论。

  韩七录竟成“韩七岁”反扑李深冬意外剧情不断上演

  剧中“初七夫妇”的情路可谓一波三折,韩七录(贾征宇饰)和安初夏(余心恬饰)原本在上周的剧情中已经解开误会重归于好,在订婚现场强势拥吻高调撒糖,然而在本周的剧情预告中,韩七录竟突遭失忆智商回到七岁,举手投足之间都是小孩模样,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韩七岁”。“韩七岁”不但忘记了与安初夏相恋的点滴细节,还连连称呼安初夏为“女佣”,连剧中的安初夏也无奈吐槽:“怎么人物关系又回到过去了?”

《我的恶魔少爷》引领“解压浪潮”余心恬狂撩“正太版”贾征宇

  失忆后的韩七录竟疯狂“迷恋”李深冬(文生饰),并化身李深冬头号迷弟,向李深冬正式发出“追求信号”,一时间,“韩七录反扑李深冬”、“男二变女主”的戏码在圣德学院传得沸沸扬扬,而原本被“初七夫妇”虐得心疼的粉丝瞬间被这搞笑剧情弄得哭笑不得。

  韩家奶奶携七录“未婚妻”登场初七夫妇再遇危机

  韩七录失忆忘记安初夏时韩家奶奶却突然发难,带着韩七录的“未婚妻”秦青(艾佳妮饰)闪亮登场。奶奶不仅表示秦青才是她认定的孙媳妇,还因韩七录的失忆而责怪安初夏,初七夫妇再起波折,本周剧情直击观众虐点。发糖虐心反复交替,搞笑励志接连不断,如此的高能反转使粉丝目不暇接,仅预告片弹幕中就充满了粉丝“笑到站不直”、“求编剧轻虐”等刷屏,看来本周正片播出之后又将引爆新一轮话题。

《我的恶魔少爷》引领“解压浪潮”余心恬狂撩“正太版”贾征宇

  被观众们称为“快乐源泉”的《我的恶魔少爷》,把甜虐交织的爱情元素,和好玩逗趣的搞笑剧情完美融合,轻松幽默中书写活力青春,情感戏份甜而不腻,在带给观众欢乐的同时也不忘传递励志正能量。而伴随着剧情不断深入,接下来的发展愈发引人期待。

  韩七录何时才能恢复记忆?安初夏能赢得奶奶的认同吗?让我们看安初夏如何力挽狂澜,上演追夫三十六计!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