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娱乐

电影《奇门遁甲》主题曲《谁是老大》发布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7-11-09 14:10:36  作者:小米  来源:中国时报网  浏览:179  评论:0

  

电影《奇门遁甲》主题曲《谁是老大》发布会在京举行
  由徐克监制编剧,袁和平执导,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伍佰等众多演员联袂演出,12月15日即将上映的奇幻3D大片《奇门遁甲》昨日(11/8)在北京举行主题曲《谁是老大》发布会,徐克、袁和平携伍佰、李治廷惊喜亮相。之前曝光的幕后花絮“突然的自我”特辑引发影迷们狂热的点赞热潮,更现场发表了最新《谁是老大》MV,以风趣幽默的形式获全场好评!

  伍佰表示,自电影《顺流逆流》后,他大概退掉了50多部电影,此次徐克提出合作的愿望,他感到非常开心!李治廷则表示伍佰老大很厉害!当年在电影《顺流逆流》的签名会,治廷还是台下的小粉丝呢!现场首播《谁是老大》MV,徐克提议用黑光手法拍摄,且要在市场取景,点题每个平凡人都有不凡之处,伍佰延续此概念发想出MV内容。并由伍佰老大领衔大鹏、李治廷,3位男主演共同演唱又倾力演出,搭配电影画面,完成了这支精彩的《谁是老大》MV。

  当伍佰现场带着李治廷飙弹《男儿当自强》,视伍佰为超级偶像的李治廷直呼:“甘拜下风,服!”改比武术,伍佰幽默的高举双手表示投降,现场爆发欢笑,气氛达到高潮!袁和平导演现场讲评则很有见解的表示,“投降是高招,因为老大都是深藏不漏的啊!”精彩绝对的《谁是老大》MV已于昨晚8点全网上线播出。

  奇幻武侠大佬联手 徐克、袁和平“放飞自我”欢乐爆料

  徐克和袁和平在台上谈笑自若,活生生将现场变为老友聚会。在谈及谁是电影真正的老大时,徐克讲述了与袁和平合作《奇门遁甲》时的种种分工,更谦虚表示导演才是这部戏的真正老大。袁和平导演则动情详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表示和徐克合作了很多次,他的想象力创造了很多电影世界的精彩,所以徐克才是当之无愧的老大。

  而作为《奇门遁甲》中的两位老大,对于主演们也有颇多爆料,徐克直言:“主演们都会在拍戏时放飞自我,剧组除了拍戏时认真以外,平时闲暇之余还有很多有趣的情况,比如有一次吃饭时,大鹏、李治廷就唱起了《突然的自我》,最后伍佰也跟着唱。”现场拍摄时,袁和平导演更是“不耐寂寞”亲自上阵为演员试戏,举手投足间极尽趣味之能事。戏里戏外各主创的“放飞自我”让整部电影充满娱乐的喜感,相信上映之时也会为众多影迷带来不一样的欢乐。乐视影业CEO张昭表示:“徐克和袁和平两位都是我们武侠电影、动作电影中具有开创性的两位电影巨匠,说他们两人是这个领域中的老大,我相信他俩说第二,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

  制片人魏君子在现场称:“《奇门遁甲》是今年年底最有娱乐性的合家欢电影,东方奇幻搭配着我们观众的武侠情结,是一部有着广泛观众的电影,是能改变观众对国产奇幻电影认知的年度收官力作。”奇幻和动作融为一炉的《奇门遁甲》与早期徐克和袁和平合作的电影《黄飞鸿》等系列不同,它不仅有靓丽的外观、通俗的叙事、精彩的打斗场面、自由奔放的想象力,更有特效的升华以及产业上的再度升级,开创了奇幻武侠的先锋。

  

电影《奇门遁甲》主题曲《谁是老大》发布会在京举行
  《谁是老大》MV曝光 徐克、伍佰三度合作 黑光技术首露真容

  此次《奇门遁甲》是徐克与伍佰在电影音乐中的第三次合作。早在2000年,伍佰将《我的名字》和《杀手骊歌》通过徐克导演的电影《顺流逆流》完美诞生出来;2003年第二次合作时,由二人共同创作的《散打》的主题曲《突然的自我》唱红了大江南北;久违14年之后,发布会现场播放了此前曝光的幕后花絮“突然的自我”特辑,大鹏、李治廷在“老大”伍佰面前唱起《突然的自我》,徐克也因此再度请伍佰为《奇门遁甲》打造主题曲。作为流行音乐的教父,此次伍佰携主题曲《谁是老大》以演员和歌手共有的身份登台,表示在电影世界里徐克和袁和平分别为武侠和动作中的“老大”,突显了这首主题曲的意义所在。

  《谁是老大》的MV为了表现出《奇门遁甲》独树一格的武侠奇幻风格,徐克提出了用黑光拍摄的方式,以新颖的手法将武侠与年轻、时尚结合在一起。作为武侠世界中大师级别的人物,徐克以自身特有的年轻斗志的心态来为这部电影保驾护航,奠定了贺岁档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MV在虚实之间,奇幻的转变点出《谁是老大》的主题:每个平凡的人都有不平凡之处,这也与电影《奇门遁甲》的理念不谋而合。当在音乐响起的时候,熟悉的旋律可以在瞬间把影迷的思绪拽进刀光剑影、快意恩仇的江湖世界。

  “奇侠男团”组合大PK 伍佰李治廷斗诗弹琴 火花碰撞争老大

  作为第一次主演古装武侠片的伍佰和李治廷,在之前片场里不仅与大鹏一起幽默放歌,还在现场组成了“奇侠男团”组合。二人现场趣味多多,为争做组合老大使出浑身解数。“快刀捕快”李治廷随即演绎《沧海一声笑》和《倩女幽魂》,紧接着“老大”伍佰出击演绎《男儿当自强》和《道》引起叫好声一片,全场更是惊呼好评!

  更过瘾还有现场大斗藏头诗,伍佰对出“奇奇怪怪徐老怪,门里还有袁八爷,遁地飞天我老大,甲冠天下全豪杰。”李治廷则对出了“奇门法术势磅??,乐在其中斗妖魔。无敌神捕刀宜长,穷天极地保家国。”将电影《奇门遁甲》的奇幻精髓生动描述出。主题曲《谁是老大》由伍佰、大鹏、李治廷三人共同完成,虽然大鹏未到现场,但依然通过视频表达了自己对于作为偶像伍佰的尊敬,以及分享和李治廷在拍片现场玩吉他的趣事。而错失争夺老大机会的他出题挑战,将徐克和袁和平电影中的经典配乐以动作重现,伍佰与李治廷二人则用自己对电影独到的见解成功破解。

  发布会最后,众位主创合影皆戴上墨镜,手指徐克与袁和平,意在“老大联手”。令人忍俊不禁的是,徐克与袁和平亦互指对方,可谓是武侠世界里,大佬张持间皆成风范。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