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财经

2018年国内税收收入15.6万亿 美股全线收涨

时间:2019-01-24 11:10:26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网  浏览:165  评论:0

  美股周三收盘上涨,原因是IBM、联合技术和宝洁等公司的财报表现强劲。标普500指数11大板块中9个收涨,其中必需消费品板块领涨,两个板块下跌,能源板块领跌。KeyBanc将唯品会评级上调至超配,目标价10美元,即上涨55%。财报季火力全开,投资者密切关注美股企业的四季度业绩,但更重要的是企业高管们对2019年企业的营收和盈利的预测。所有这些负面因素积累起来的结果意味着,尽管企业盈利的表现一直都好于预期,但股市想要上涨还是有着很大挑战的。

  中概股收盘普涨:拼多多涨近6%,唯品会涨近10%

  在美上市中概股周三收盘普涨,追随大盘走势。其他中概股方面,涨幅较大的有:研控科技涨20.22%,1药网涨12.27%,唯品会涨9.60%,优信涨7.64%,航美传媒涨5.35%,306金融涨3.52%,人人涨3.25%,华米科技涨3.05%,蘑菇街涨3.03%,聚美优品涨2.84%,简普科技涨2.68%,新东方涨2.51%,猎豹移动涨2.46%,趣头条涨2.45%,欢聚时代涨1.01%。

  欧股扭转盘中涨势收盘微跌 零售股逆市上扬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欧洲股市周三一度上涨,但随后则转为下跌,收盘走低,原因是投资者正在关注美国股市的震荡形势。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收盘微跌0.20点,报354.89点,跌幅为0.06%,欧洲多数主要国家的股市均收盘下跌。法国零售巨头家乐福公布的财报表现良好,从而使其股价表现跑赢了欧洲斯托克600指数。另一方面,英国Metro Bank银行股价暴跌近39%,是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成分股中跌幅最大的一只个股,原因是该公司发出预警称其第四季度的业绩增长表现疲弱。

  金价微幅收涨 因美元汇率上涨带来支撑

  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黄金期货价格周三收盘小幅上涨,原因是美元汇率有所下跌,为金价提供了一定支撑。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60美分,报收于每盎司1284美元,涨幅为0.05%,盘中在每盎司1277.70美元到1286美元的区间内震荡成交。与此同时,3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也上涨5.5美分,报收于每盎司15.138美元,涨幅为0.4%。此前,黄金期货价格在周二的交易中也同样有所上涨,原因是国际贸易形势再次变得紧张起来,从而导致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受损。

  美油收跌0.7% 与盘中低点相比有所回升

  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下跌,原因是此前有报道称,欧盟可能很快就会推出一种机制,允许公司绕过美国制裁与伊朗进行原油贸易。纽约商业交易所2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9美分,报收于每桶52.62美元,跌幅为0.7%,但与盘中触及的每桶51.86美元的低点相比则有所回升。能源信息署预测,今年2月份美国原油产量将会环比增长6.2万桶/日,至8179万桶/日,而此前该署此前预测,1月份美国国内的原油产量与去年12月份相比的增幅将相当于前述增幅的一倍以上。

  2018年税收收入15.6万亿 股市低迷印花税下降

  2018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83352亿元,同比增长6.2%,增速较2017年下降1.2个百分点。从税收、非税收角度来看,去年减税效应明显,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中的税收收入156401亿元,同比增长8.3%,增幅同比下降2.4个百分点,非税收入则为26951亿元,同比下降4.7%,降幅较2017年有所收窄。数据显示,去年关税收入同比下降5%,为2848亿元,印花税则同比下降0.3%,为2199亿元,其中的证券交易印花税同比下降8.6%,降至977亿元。

  券商境外子公司牌照申请几近停滞 四五层公司架构成最大阻碍

  近期,券商境外子公司的牌照申请几近停滞。香港一家中资券商的高管透露,去年9月颁布的券商基金境外机构新规已经产生实质性影响,虽然要求自新规36个月内完成整改,但实际上,在整改完成之前,券商新的业务牌照申请就被迫暂停。新规规定,境外子公司可设立孙公司开展业务,但孙公司不得再设立机构,即股权架构设置不超过三层,而目前大多数券商境外子公司都普遍都设置了四层股权架构。证券时报·券商中国记者获悉,券商“走出去”设立境外子公司实现盈亏平衡至少需要三年,未来全球经济下行,经营环境也将发生变化,中小券商境外子公司将会面临更大压力。

  万亿铁路局进军房地产 百座高铁新城碾压地产商

  楼市资本论获悉,重磅消息震撼袭来,有中国第一央企之称,最具实力的万亿级别的铁老大、铁路局公司也要进军房地产业务了!楼市资本论观察到,越来越多的中国地方政府都在提出打造一座高铁新城的设想,各地方政府正在把建设高铁区域定为“一号工程”,全方位给予大力支持。楼市资本论认为,作为中国高铁建设者,面对全国百座高铁新城,不可能对大蛋糕毫不动心,而只肥了地产商。楼市资本论也注意到铁总公司别更的业务除了“房地产开发”外,“铁路土地综合开发利用”业务,铁总也很有兴趣,也就是说未来,铁总是要从自己的优势领域拿地、到土地开发再到销售,再到房地产全产业链深度进入。

  工行董事长易会满21日通过考察 新的变动将很快公布

  虽然毫无背景、毕业于中专院校的易会满,逆袭成为工商银行董事长,但那还不是他的职业顶点。昨日,知情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确认,现任工商银行董事长易会满已受考察,将有新的变动。易会满的脱颖而出被金融业界视为“逆袭”,这不仅在于此前他只是排行第五的副行长,也在于他作为一个毕业于浙江银行学校的中专生,从银行最基层升至最顶层。从1985年开始,易会满先后任工行杭州分行西湖办事处计划股科员、办事处主任、杭州市分行行长、浙江省分行副行长、江苏省分行行长、北京市分行行长等职。

  特斯拉裁员计划曝光:Model S和Model X团队遭削减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硅谷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最近宣布了七个月以来的第二轮裁员措施,而现在有关此次裁员的更多细节已浮出水面。据特斯拉现有员工和新被裁减的员工透露,该公司在旗下销售和产品交付部门以及Model S和Model X团队中采取了深度裁员的措施。但他认为,很明显特斯拉无法大幅削减成本,也无法在保持Model S、Model X和Model 3车型产量不变的情况下,在这座工厂中再“塞”进一条新的Model Y生产线。

  白宫首席经济学家:美国经济在第一季度或实现零增长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凯文-哈塞特周三表示,如果联邦政府不重新开放,美国经济在第一季度有可能不会增长。“如果政府关门的状况持续整个季度,那么你可能会在第一季度得到一个非常接近于零的数字,”哈塞特告诉CNN 。剩余季节性是经济学家用来指每个季度经济增长的可预测变化的术语。哈塞特认为,近几十年来,第一季度的GDP增长明显弱于其他季度的增长,再加上政府产出的萎缩,可能会抑制美国的GDP增长。

  通用电气将在法国裁员近470人以应对全球业务下滑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电气工会周三表示,公司计划在法国裁员近470人以应对全球订单减少的局面。工会表示,阿尔斯通电力系统公司可能裁员229人,其中包括通用电气能源公司位于法国东部贝尔福特欧洲总部的146人。另外,他们表示,通用电气能源转换法国公司可能将裁员149人,通用电气电网公司可能将裁员90人。在收购阿尔斯通的能源业务时,通用电气承诺将法国已有的就业岗位至少保留3年,并在2018年底前创造1000个新岗位。通用电气发言人说,预计法国财政部将在未来几周就这个问题举行会议。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