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我和我的祖国》和田快闪把最诚挚的祝福献给祖国

时间:2019-03-05 13:52:59  作者:小米  来源:中国时报网  浏览:158  评论:0

  连日来,在和田影剧院、夜市、团结广场、玉泉湖公园等多地,人们共同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新疆和田热起来了、美起来了、乐起来了、和起来了……

1.jpg

  公园散步、广场唱歌跳舞,逛夜市品美食,如今的和田各族群众生活方式变得现代而阳光。

2.jpg

  在和田夜市环湖店,每天晚上人头攒动,市民和游客们边欣赏歌舞边品尝美食。当《我和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品尝美食的人们纷纷翘首观望,从倾听到不由自主的合唱,大家和央视记者、新疆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歌手一起放声歌唱,抒发着每一位中国人心中的骄傲与自豪。

  市民冉建梅:听到《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之后,我特别激动,在这一刻,我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祝祖国繁荣昌盛,让爱国精神世代相传。

  学生杨萍义:今天大家都摇着国旗,我特别的激动,我特别的热爱我的国家。

3.jpg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和田影剧院、和田市团结广场,由安徽演艺集团、和田地委宣传部、安徽省对口支援和田地区前方指挥部主办,和田市委和市政府承办的“中华文化和田行”活动中,来自安徽的文艺轻骑兵小分队与和田文艺工作者共同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皖疆各族人民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家国情怀,穿着时髦的市民们自发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纷纷投入其中,用歌声歌唱祖国、赞美祖国、祝福祖国。

5.jpg

  快闪活动中,大家同唱一首歌,上千人从素不相识到自发参与其中,从祝愿家庭幸福安康,到祝福祖国繁荣吉祥,点燃了爱国热情,传递着爱国声音,饱含深情的歌声,道出了和田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祝福的心声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4.jpg

  市民古丽巴哈尔·伊利:唱得特别好,特别震动人心,觉得心里头特别的那种激动,就是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昌盛,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大家越来越和睦、和谐。

6.jpg

  小朋友爱孜拜·迪力夏提: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家乡—和田。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