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娱乐

华晨宇开挂变王炸 硬核版《鞋儿破帽儿破》闯进酷我音乐新歌榜前排

时间:2019-03-07 10:11:23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浏览:174  评论:0

  《王牌对王牌》最新一期上演笑点密集“红包之战”,蔡明、潘长江、沈腾、贾玲等“喜神”为观众送上爆笑演出,付笛生、白百何、韩寒、肖央、杨迪、关晓彤等艺人也带进来喜感爆棚表演,“刁钻古怪”的题目,全新升级的游戏PK模式都令节目异彩纷呈。值得一提的是90后新生代音乐鬼才华晨宇,他不仅在猜歌环节听力“开挂”变身“团队王炸”,其现场自弹自唱亲自改编的《鞋儿破帽儿破》歌曲同步上线酷我音乐之后更凭硬核实力闯入酷我新歌榜前十。

华晨宇开挂变王炸_硬核版《鞋儿破帽儿破》闯进酷我音乐新歌榜前排

  花花整场的表现用喜欢他的粉丝的话来说,就是“妥妥滴先抑后扬”,无论“拟声传递”还是“方言传递”他都是一脸无辜一脸懵,令小伙伴们爆笑同时直呼心疼。尤其在“猜歌名”第一轮花花抢到了机会却想不住歌名,还被说相声的郭麒麟打败,令队长沈腾哥哥也是“恨铁不成钢”。

  但花花就是这样,不轻易显山露水,关键时刻方显“鬼才本色”!在“混合猜歌名”和“歌曲倒放猜歌名”等高难度环节,花花终现歌手本色能量大爆发,连续猜对2轮助本队总比分反超!尤其令人称道的是“歌曲倒放猜歌名”,“吉祥三宝”和“五环之歌”堪称“悬疑烧脑”,结果还是被听力高超的花花准确猜出,突如其来的“团队王炸”效果让网友也惊呼“大魔王花花的高光时刻又来啦”。

华晨宇开挂变王炸_硬核版《鞋儿破帽儿破》闯进酷我音乐新歌榜前排

  如果不是花花,几乎让人怀疑这个游戏根本不适合人类来完成了。不仅如此,花花还有最新歌曲献上!“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当这首小伙伴们耳熟能详的济公传主题曲被花花自弹自唱演绎出来时,不仅观众们大声叫好,酷我音乐评论区更是炸开锅啦。这首花花亲自改编的《鞋儿破帽儿破》经他富有辨识度的嗓音全新演绎,带来了完全不同的听觉效果,引得花粉们也是群聚评论区为爱豆打call。

华晨宇开挂变王炸_硬核版《鞋儿破帽儿破》闯进酷我音乐新歌榜前排

  “感觉宁静又热血”,“还是我们喜欢的大男孩花花”,“花花的神仙嗓音”......花粉们各种“花式”点赞啊,更有宝宝建议“重拍济公就直接用这首歌做主题曲”。在花粉们的支持下,这首花花版的《济公》也迅速挤进酷我音乐新歌榜前十,看来的确是抓耳,更足够惊艳。

  有了音乐鬼才华晨宇,《王牌对王牌》绝对是看点多多精彩多多!他还会给大家带来哪些高光技能和好听歌曲呢,喜欢他的小伙伴们可登陆酷我音乐关注《王牌对王牌》,随时聆听和感受大魔王花花的魔力歌声和音乐!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