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娱乐

《声临其境》挑战高难度 王祖蓝一人分饰九角

时间:2019-03-08 10:50:11  作者:未知  来源:广州日报  浏览:190  评论:0

  湖南卫视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第七期将于今晚播出。本期节目,将迎来吴樾、柯蓝、王祖蓝、窦骁这四位实力声咖,为观众呈现一场完美视听盛宴。其中,跨界达人王祖蓝在节目中化身“行走的人肉变声器”,挑战超高难度的一人分饰九角。

  此前在节目中,配动画片最多的便是韩雪一人分饰八角演绎的《头脑特工队》。面对王祖蓝的高难度配音片段,新生班成员直言:“这是破纪录来了”。

  王祖蓝在节目中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王刚老师在节目中坦言这是自己无法想象的片段。主持人凯叔更是评价:“最难得的是,他这九个角色,没有暴露自己的声音。”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