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娱乐

《波西米亚狂想曲》曝光幕后特辑 颁奖季夺31项大奖

时间:2019-03-13 10:47:27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网  浏览:140  评论:0

  斩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辑等4座小金人、获得第76届金球奖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的《波西米亚狂想曲》,将于3月22日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加盟影院专线放映。

  截至目前,影片已在颁奖季夺得31项大奖,揽收超8.7亿美元全球票房,创下2018年全球票房排行榜第6位的好成绩,成为影史超级卖座的音乐剧情片!

  影片于3月11日曝光LIVE AID演唱会幕后特辑,视频中的左右分屏将电影画面以及1985年皇后乐队在“拯救生命”(LIVE AID)大型摇滚演唱会上的影像进行对比,男主角拉米·马雷克从造型、动作、微表情都对皇后乐队传奇主唱佛莱德·摩克瑞进行超高还原,让不少观众看得热泪盈眶。

《波西米亚狂想曲》曝光幕后特辑_颁奖季夺31项大奖

  殿堂级乐队经典辉煌重现 奥斯卡影帝像素级还原

  《波西米亚狂想曲》由皇后乐队极具标志性的“拯救生命”(LIVE AID)大型摇滚演唱会切入。值得一提的是,1985年“拯救生命”(LIVE AID)是20世纪80年代最重要的文化活动之一,而电影则完美复刻了皇后乐队在演唱会的辉煌时刻。

  无论是皇后乐队当年的经典曲目,还是每位乐队成员的走位和动态都得以完美复刻,对此,奥斯卡最佳男主角获得者拉米·马雷克说道:“作为一个剧组,我们所有的人聚集到一起十分努力地工作,来完整地复刻这个20分钟的演出。”镜头下的他像素级还原了皇后乐队主唱佛莱德·摩克瑞的舞台魅力,每个动作、每个微表情都在点燃观众们的热情,让当年这场全球超19亿观众同时观看直播的演出盛况得到了100%重现。

《波西米亚狂想曲》曝光幕后特辑_颁奖季夺31项大奖

  这段二十多分钟的演出还原难度奇高,极具挑战性,片中饰演皇后乐队贝斯手的约瑟夫·梅泽罗表示:“我们需要从头到尾并一次性完成这个演出,如果你从前面的一部分停止了演出,想要再从中间的部分开始表演,所有的事情就都会变的非常困难。”

  不可否认,片中每一位扮演者都发挥的淋漓尽致,电影与1985年皇后乐队在“拯救生命”大型摇滚演唱会上的演出相差无异,皇后乐队的档案管理员格雷格·布鲁克斯评价到:“你会真的感觉你仿佛通过时间机器穿越回了过去的时光”。电影最终为每一位影迷、乐迷都呈现一份史诗级还原,让每位观影的影迷都享受到了绝佳的视听盛宴。

  斩获31奖狂揽8.7亿美元票房 票房口碑奖项收割机根本停不下来

  《波西米亚狂想曲》是对皇后乐队、传奇主唱弗雷迪·莫库里以及他们音乐的致敬盛宴,这是一段充满爱、痛苦、接纳和音乐的旅程。经典歌曲《Bohemian Rhapsody》《We Will Rock You》《We Are the Champions》《Love Of My Life》的诞生过程,更是看得人燃情加泪目。

  截至目前,《波西米亚狂想曲》在今年颁奖季获63项提名并斩获31项大奖,不仅获得第79届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剧情片、剧情片最佳男主角,还在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上获得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辑、最佳音响效果、最佳音效剪辑四项大奖,主演拉米·马雷克更是包揽了影帝桂冠,实现了奥斯卡、“英国奥斯卡”、金球奖影帝“三连庄”,成为海内外备受瞩目的焦点。

《波西米亚狂想曲》曝光幕后特辑_颁奖季夺31项大奖

  《波西米亚狂想曲》自海外上映以来便大受影迷、乐迷欢迎,海内外口碑炸裂,豆瓣评分8.6,IMDb评分8.1、烂番茄爆米花指数高达87%,超高评分和极佳口碑使影片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票房口碑黑马。不仅如此,目前影片的全球票房更是累计突破8.7亿美元,取得2018年全球票房排行榜第6位的好成绩,成为全球年度最卖座音乐剧情片!

  《波西米亚狂想曲》由拉米·马雷克、露西·宝通、格威利姆·李、本·哈迪、约瑟夫·梅泽罗等人联合主演,影片将于3月22日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加盟影院专线放映,以2D/中国巨幕/IMAX/杜比全景声/杜比影院多制式呈现,2019年最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即将开唱!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