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娱乐

英达再拍“大头儿子”真人情景喜剧

时间:2019-03-15 10:42:50  作者:未知  来源:北京晚报  浏览:145  评论:0

  由英达、熊伟担任导演、满昱担任文学策划的百集儿童情景喜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第二季正在拍摄中。《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真人版剧集根据央视动画知名IP改编,第一季已于去年12月登陆央视少儿频道,精编版目前正在少儿频道的大风车栏目欢乐热播。

  第二季真人版《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演员经过全国重新招募,选出了最符合角色形象的儿童演员:陈俊宇饰演大头儿子、聂戴琳饰演棉花糖、郭翊哲饰演胖嘟嘟、高怀骏饰演小豪、李金義饰演晓鸣、周芊妤饰演小萌。成人演员则延续了第一季的阵容,由陈创饰演小头爸爸、杜沁怡饰演围裙妈妈、李建华饰演老头爷爷。此外,客串明星阵容值得期待。

  第二季将会呈现出比第一季更多的亮点。本剧的文学策划满昱介绍:“作为大头家庭里的大家长——慈祥的‘老头爷爷’则在新一季里走出了家庭,在小区里开起了具有‘小饭桌’功能的社区小餐馆,跟孩子们更多地接触,‘顽童戏老叟’的趣味桥段将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导演英达表示,本季的拍摄他将投入更多精力,力争将“大头儿子”IP打造成国内最成功的儿童情景剧。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