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娱乐

《地久天长》推广曲上线 王源讲述跨越三十年的亲情

时间:2019-03-20 11:29:35  作者:未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浏览:174  评论:0

  电影《地久天长》由王小帅执导,柏林电影节“银熊奖”获得者王景春、咏梅领衔主演,齐溪、王源、杜江、艾丽娅、徐程、李菁菁、赵燕国彰等主演。王源为电影《地久天长》演唱的推广曲《友谊地久天长》MV于3月19日上线。

《地久天长》推广曲上线_王源讲述跨越三十年的亲情

  画面极具年代感 王源深情演绎

  歌曲从老式录音机播放出一句的旁白——“时间已经停止了”开始,口琴吹响前奏并占据主旋律,在火车的轰隆声之后,王源的歌声和吉他伴奏相继响起:“怎能忘记,旧日朋友,心中能不欢笑……”。

  MV中的画面延续电影风格,极具年代感,简单的口琴、吉他弹奏,加上间奏曼陀铃的惊喜演奏,伴随着电影中的画面,仿佛回到了几十年前。堆满杂物的楼道、公园湖中的脚踏船、院子里追逐打闹的男孩子们和跳皮筋的女孩子们都令人印象深刻。

  电影点映受好评 全场起立鼓掌引感动

  电影《地久天长》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大规模超前点映,收获诸多赞誉。跨越年龄段的共鸣引发全场感动,观众怒赞“适合中国人观看的好电影”“平淡但后劲大”。其中,王源的演技受到不少观众好评。很多网友点评到王源的戏份虽然不多,整体感觉拿捏很到位、准确,形象很乖的他尝试出演叛逆少年,并不违和。他饰演的“刘星”从始至终都陷在对自我身份的探寻之中,桀骜时和父亲的争执,出走时的彷徨。其中王源下跪的那场戏令很多网友印象深刻,称其为电影中最催泪的时刻之一。

  电影《地久天长》将于3月22日全国公映。《地久天长》的点映成绩相当亮眼:票务平台评分9.3分,大V推荐度高达85%,媒体想看榜期待值98.8,高居同档期第一。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