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杭州大象画室——辉煌背后的持久战

时间:2019-04-25 14:16:40  作者:小米  来源:中国时报网  浏览:237  评论:0

  一提起杭州大象画室,大家都翘起大拇指,杭州大象画室自创立以来,就拥有辉煌的成绩,被业内和社会人士所称赞,光鲜的背后是强大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学体制做后盾,杭州大象画室深知“打江山易,守江山难”,所以丝毫不敢懈怠,兢兢业业的做教育,踏踏实实做事。

  杭州大象画室2018年160人参考中国美术学院获证120余张,前一百名26人,较2017年爆涨至300%;九大美院获证400余张,其中中国传媒大学状元两名,四川音乐学院、西北师范大学状元、东华大学浙江状元、江南大学辽宁状元各一名,名校状元、榜眼及探花共15人。这样耀眼的成绩来自于杭州大象画室特有的精品小班教学。

杭州大象画室

  大象画室一直在为学生有个充满艺术氛围的的教学环境和舒适的生活环境所努力着,2018年9月初正式启用的大象画室富阳大学城校区占地15亩,建筑面积25000余平米,邀请中国美院优秀设计师主持校园全面设计,其中的寝室部分设计极具创意性,实用性,硬件具有迭代性,定义了校园寝室的新标准。设计理念:在紧张的学习环境之下,给学生打造一种轻松的学习生活环境。用简洁的造型,简明的色系,勾物出一个艺术氛同浓郁的学习环境。在学习空间做到极简,从而激发学生的创作灵感;在生活空间做到温馨舒适,使学生的心境更加平静,安心学习。校园设施一应俱全,拥有现代化多功能教室40间,展厅500平米,高配置食堂800平米,超市400平米,商品一应俱全。健身房、甜品、运动场等设施配套解决了校园配套的丰富性。

杭州大象画室

  除了舒适的环境,大象还给来大象上学的学子贴心的关怀,为了让学子们积极面对校考,开设校考讲座,校长多次召集所有学生,安排报考指导及后续带队安排。把控教学方向,让学生安下心学习、有效率学习。

杭州大象画室

  2019杭州大象画室带着梦想,带着大家的期盼继续上路,想保持住现有的辉煌就要继续努力拼搏,杭州大象画室深知这一点,带着梦想上路,带着艺考生走向理想的殿堂!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