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营垒厨卫”成为福建省电视台“2020企业贺岁”互动合作伙伴

时间:2020-01-04 14:52:02  作者:小米  来源:中国时报网  浏览:1664  评论:0

海峡头条携手福建省电视台邀请全省优质企业录制新春贺岁片。“营垒厨卫”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入围贺岁企业名单。同时,贺岁视频在福建电视台经济频道强档栏目《品牌福建》黄金时段播出。

“营垒厨卫”成为福建省电视台“2020企业贺岁”互动合作伙伴

据悉,中山市营垒厨卫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珠三角腹地,厨卫电器集中生产产业带的中山市,一家前瞻发展丰富、经营理念殷实、以人为本、以质为重并具备丰富开创性的多品牌运营公司,同时也是具备丰富的行业厨卫产品制造经验,以生产、销售厨卫产品、售后服务完善著称的厨电一体化生产企业。

“营垒厨卫”成为福建省电视台“2020企业贺岁”互动合作伙伴

营垒厨卫在经历了近十年的市场调研、市场开发、市场销售、产品研发、产品完善、产品服务体验等的历程积累,确立了企业的最终理念,2019年中山市营垒厨卫有限公司面向全国各地诚招合伙人,共创大业!

公司拥有专业的产品技术、开发、销售、市场调研、市场指导、终端培训、一体化专业售后服务体系的全方位团队以实现各级代理商,经销商等多渠道合作的互惠共赢,增强终端消费者客户的产品体验服务为宗旨的经营理念。

“营垒厨卫”成为福建省电视台“2020企业贺岁”互动合作伙伴

黄跃书是中山市营垒厨卫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他是一个有冲劲、敢拼搏、有理想、不怕苦、不怕累,辛勤耐劳的潮汕人。他从2002年初涉厨卫行业,至今17年来,从基层的零件组装到车间生产主管,从基本业务跟单到终端导购指导,再从市场调研到产品定位研发等。一路摸索并总结的成长历程,固然让他成为一位无论是产品定位、市场开发指导、营销策略规划、售后服务理念等各方面能力都非常优秀的厨卫人员。

多年来,黄跃书同一路风雨兼程、艰辛成长的伙伴们已组成优秀的厨卫团队,见证公司团队的共同奋斗目标,坚持努力的方向。

公司未来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技术创新、质量优化、服务完善的核心价值观为驱动,以代理合作商的成功衡量公司的成功,以产品满意度度量公司的成就。

营垒厨卫将继续坚持效率优化、以人为本、以质为重、科学健康的可持续发展方针,秉承行业优良传统和创新精神,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倡导以幸福感、归属感、成就感为企业的管理文化,以不断满足厨卫领域消费者的需求为己任,实现全国品牌产品口碑至佳,服务满意的厨电一体化生产企业,跻身中国厨卫品牌前列,成为中国智能厨卫产品知名者的宏伟目标!相信此次贺岁片的播出,将有效提高营垒厨卫的品牌影响力,助其挺进全国市场!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