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科技

三星该着急了,苹果要在韩国开首家苹果零售店

时间:2017-11-23 15:11:23  作者:小米  来源:中国时报网  浏览:198  评论:0

三星该着急了,苹果要在韩国开首家苹果零售店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全球各地广开零售店的同时,却偏偏对韩国选择性忽略,这让该国的媒体和用户十分不爽,不过现在好消息终于来了。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苹果在当地的售价零售店已经确定,其将位于首尔南部的繁华的新沙桐林荫路街的某处,其也使用识别度超高的巨型玻璃外墙的设计。

这家零售店最快会在明年1月份完工并投入使用,对于苹果来说,能够在三星的大本营开设零售店,真是意义非凡。

上周iPhone X在韩国正式开卖,让三星没法直视的一幕是,仅仅几分钟手机就被抢购一空,可见全球用户对iPhone X都是那么热爱啊。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