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娱乐

刘翔童年照海吃仍消瘦 女友甜问:这是你吗

时间:2016-06-01 22:43:21  作者:小米  来源:中国时报网  浏览:382  评论:0


刘翔海吃仍消瘦

  刘翔海吃仍消瘦


刘翔童年照

  刘翔童年照

  新浪娱乐讯 六一不仅是孩子们的节日,明星们也纷纷曝光童年照,怀旧童年美好时光。6月1日晚,刘翔[微博]工作室曝光刘翔童年照,照片中,刘翔桌前摆满食物。随后,女友吴莎转发并质疑“这是你吗?”甜蜜秀恩爱。

  6月1日晚,刘翔工作室通过微博曝光刘翔童年照,并称:“爆大料,腿长、颜好、跑得快!因为…吃太多,六一快乐!”照片中,一张是刘翔坐在餐桌前吃饭的照片,虽然那时的刘翔十分消瘦,但胃口却非常好。另外一张刘翔坐在旋转木马上,开心大笑,一双大长腿十分抢镜。

  随后,刘翔女友吴莎转发此组照片,并特意艾特刘翔,大方秀恩爱,称:“这是你吗?@刘翔-soulmate 赶紧来认领。”此秀恩爱微博也得到网友的祝福,并称:“好幸福。翔哥,你要幸福。”(我是弥尔)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