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18周让你拥有“仙女肌”!

时间:2021-11-15 16:34:00  作者:小米  来源:中国时报网  浏览:198  评论:0

  一说起胶原蛋白,很多“专业人士”斩钉截铁地说,口服胶原蛋白就是智商税,所有胶原蛋白都要经过消化分解成氨基酸再重组蛋白质,是不是组成胶原蛋白就不好说了。真是这样吗?最新医学研究发现,胶原蛋白肽的二肽和三肽是可以不被水解成游离的氨基酸,而是可以直接通过肠道吸收被利用。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中小分子肽的分子结构在1500-2000道尔顿之间,就可以不被分解,直接被人体肠道吸收。胶原蛋白和胶原蛋白肽,一字之差,效果可就是千差万别了。现在医学研究已经证实,补充小分子的胶原蛋白肽对人体是有作用的,像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的作用就十分明显。

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18周让你拥有“仙女肌”!

  长期坚持口服胶原蛋白肽的人,皮肤变好、变美是肯定的。有些人说胶原蛋白吃进去后不一定补进皮肤里,其实,很多实验研究有发现,胶原蛋白肽进入人体后,肯定会起作用。我们要知道,胶原蛋白不仅在皮肤上存在,骨骼、关节、软骨甚至血管等器官上,都有胶原蛋白。胶原蛋白肽吃进去后,是按照身体的需求去分配的。人体哪里缺少胶原蛋白就会优先往哪里补。胶原蛋白肽进入人体后,沿途还会告知血液中其他的游离氨基酸,按照“它”的样子组合,跟着“它”去到该去的地方(胶原蛋白缺失的部位)。到达目的地后,“它”还会发布任务:促进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的产生,抑制胶原蛋白降解。所以口服胶原蛋白肽产品要想见到效果,就要长期坚持喝,不能两天打渔三天晒网,像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你坚持18周,千万不要停顿。

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18周让你拥有“仙女肌”!

  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是从深海鳕鱼中提取鱼胶原蛋白,经过生物酶解工艺提纯,获取的分子结构在1500-2000道尔顿之间的小分子鱼胶原蛋白肽,并且添加燕窝酸以及多种天然维生素C并且带入天然虾青素,精制而成的可以直接饮用的口服液。相关实验结果表明,25-55岁女性人群坚持服用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18周后,大多可以明显改善面部的皮肤状况,皮肤的水分、弹性、粗糙程度、皱纹程度都有改善,面部老化痕迹得到有效减少。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而且还做了停用后效果的实验,停用4周后,还可以维持改善后的效果。所以中年女性坚持服用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4个月,大多数人都可以见到效果。那些肠胃吸收功能好,新陈代谢快的年轻女性,服用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见效的时间也会更快。

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18周让你拥有“仙女肌”!

  根据国内外文献和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试验数据研究发现,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对人体皮肤有以下10大好处:

  1、锁水:深海鳕鱼中提取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可丰满人体皮肤真皮层中的胶原蛋白层,将皮肤细胞支撑起来,能强效锁住水分,防止皮肤中的水分流失。胶原蛋白肽进入肌肤之后,肌肤的锁水能力加强,能时刻让肌肤水油保持平衡,避免出现油脂分泌旺盛,长期堵塞、撑大毛孔等情况。

  2、保湿:胶原蛋白肽本身就含有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子,而且三螺旋结构能强劲锁住水分,让皮肤时刻保持湿润、水嫩的状态。

  3、滋养:活性胶原蛋白肽对皮肤的渗透性强,可透过角质层与皮肤上皮细胞结合,参与和改善皮肤细胞的代谢,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活性加强。活性胶原蛋白肽还能保持角质层水分及纤维结构的完整性,改善皮肤细胞生存环境和促进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达到滋养皮肤的作用。

  4、修复:细纹和皱纹的产生和胶原蛋白流失有很大关系,补充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可以由内而外重整肌肤的纤维组织并促进细胞代谢。活性胶原蛋白肽还能直接渗入肌肤底层,且与周围组织的亲和性好,可协助细胞制造成胶原蛋白,促使皮肤细胞正常成长。同时,活性胶原蛋肽白本身还具有消炎和更新肌肤的作用。

  5、美白:深海鳕鱼中提取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中的多肽可以让皮肤细胞之间的粘结更加紧密,不给皮肤黑色素、毒素有藏身之地,并且胶原蛋白肽还可以阻止络氨酸转化成黑色素,有效防止黑色素的沉淀,让皮肤色斑得到改善。同时深海鳕鱼中提取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含有大量的羟基,具有增白作用。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中燕窝酸也具有美白作用。

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18周让你拥有“仙女肌”!

  6、亮肤:皮肤的光泽取决于含水量,胶原蛋白良好的保水能力使皮肤水润亮泽,散发健康的光彩。深海鳕鱼中提取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含有大量的羟基,具有提升皮肤亮度的作用。

  7、紧肤: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被人体吸收之后,转换成胶原蛋白进入人体皮肤之后,填充在皮肤真皮之间,增加皮肤紧密度,产生皮肤张力,缩小毛孔,使皮肤紧绷而富有弹性。

  8、防皱:人体真皮中丰满的胶原蛋白层,将皮肤细胞撑起,结合保湿和抑制皱纹的作用,共同达到舒展粗纹,淡化细纹的功效。

  9、美乳:胶原蛋白肽中独有的羟脯氨酸具有收紧结缔组织的作用,能使松弛的组织紧实、承托起下垂的乳房,使乳房挺拔、丰满、富有弹性。另外,胶原蛋白肽可以修复破损老化的弹性纤维网,恢复皮肤的弹性,使胸部更具弹性。

  10、抗衰: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中带入的虾青素可以消除人体内的自由基,防止氧化并减少皮肤老化。

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18周让你拥有“仙女肌”!

  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除了对我们人体皮肤有以上10大好处之外,对我们人体还有明显的以下5大好处:

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18周让你拥有“仙女肌”!

  1.养神——让睡眠质量越来越好。胶原蛋白肽中的甘氨酸是一种神经抑制性物质,改善失眠多梦,让人快速进入深睡眠状态,提高睡眠质量。

  2.养肝——护肝更长寿。胶原蛋白肽促进肝脏解毒,为肝脏提供能量及所需氨基酸,帮助体内脂肪的转运、利用及代谢,并可加速体内酒精代谢。

  3.养胃——让肠胃永远20岁。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中的低聚果糖就是天然的益生元,也就是益生菌的食物,可平衡肠道菌群,为肠道内壁细胞补充能量,润肠通便,促进毒素排出,提高肠内营养吸收。胶原蛋白肽还能修复受损的胃粘膜,还能填补受损的胃壁,轻度胃溃疡的人喝了有好处。

  4.养眼——让眼睛放光芒。胶原蛋白肽为眼角膜补充足够的胶原维,并形成眼部组织特殊的排列方式,有效预防视力衰退,视力模糊,白内障等。

  5.养气血——让气血充盈。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里面有接骨木莓、蔓越莓、银耳多糖、红枣、枸杞等天然滋补品,可以滋养女人气血。尤其是气虚血虚的女人滋补不会上火。

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18周让你拥有“仙女肌”!

  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自上市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并获得2020年度国际蒙特奖金奖、第十七届中国食品安全金奖等荣誉,同时连续三次创造月销量破百万瓶的销售纪录。诺斯贝燕窝酸胶原蛋白肽含量十足,每瓶含6500mg鱼胶原蛋白肽,而且市场零售价非常便宜,每盒只要198元,确确实实是一款安全有效又经济实惠的胶原蛋白肽产品。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