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支付宝年度账单默选《芝麻服务协议》 回应:错了

时间:2018-01-04 11:23:43  作者:小米  来源:中国时报网  浏览:188  评论:0

  3日晚间调整后的支付宝年度账单首页。

 3日晚间调整后的支付宝年度账单首页。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月4日电 (记者 程春雨)3日晚间,芝麻信用就“用户在查阅自己的支付宝年度账单时默认勾选‘我同意《芝麻服务协议》’发布说明表示,这件事,肯定是错了。事件给大家带来的恐慌和误解,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

  对于很多用户担心自己的信息安全和隐私问题,声明强调,这些问题同样是芝麻信用的生命线。用户信息的获取、沉淀、使用和分享,都会在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做到用户知情和同意,做到不过度采集,更绝不会滥用数据。

  该声明称,本来是希望充分尊重用户的知情权,让用户知道,只有在自己同意的情况下,支付宝年度账单才可以展示他的信用免押内容,初衷没错但用错了方式,愚蠢至极。

  目前,支付宝年度账单已经调整了相关页面,取消默认勾选。芝麻信用表示,如果用户希望在自己的年度账单中看到信用免押的内容,可以手动勾选该选项。

  如果你并不想在年度账单里展示自己的信用免押内容,但是又已经被默认勾选,可以在【支付宝客户端-我的-芝麻信用-信用管理-授权管理】中找到“支付宝”这个选项,然后取消这个授权。

  此前没有开通芝麻信用的用户,芝麻信用明确,这次不管是被默认勾选还是主动同意,都不会因此而成为芝麻信用的用户,所以也就不存在芝麻信用因此会收集相关信息的可能。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