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游戏

火影中令人羡慕的几对情侣 不比鸣人和雏田差

时间:2018-01-04 13:56:32  作者:小米  来源:中国时报网  浏览:186  评论:0

    火影忍者:令人羡慕的几对情侣,比起鸣人和雏田也丝毫不差!


火影中令人羡慕的几对情侣_不比鸣人和雏田差


    这一对可谓是众望所归了,个人也超级喜欢这对。中忍考试初始,鹿丸就对手鞠多加留意,然后中忍考试两人对决,估计鹿丸超人的智商和淡然的性格也给手鞠留下印象哦!大男人与大女人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在鹿丸因为伙伴重伤痛苦自责时,是手鞠在身边。他们两个在危险时,也互相拯救过。在村门口送别,两人也以互相调侃的方式相处。疾风传刚开始鸣人回来就看到鹿丸手鞠一起,还被误认为在约会。

    有一次手鞠办好了事准备从木叶早早离开,没想到鹿丸竟然在路口等她,这时的手鞠也是有暖暖的触动吧。

    第四次世界大战时,两人也被砂忍后辈认为是一对。“手鞠姐的男朋友是头脑型的呢!”

    他们相处时就是一对欢喜冤家。在漫画的结尾,终于明明白白一起啦,还生了个娃,长得像妈又像爸,估计智商也是高的不行!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