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娱乐

黄渤揭幕蜡像期待又紧张:人最怕的就是面对自己

时间:2018-02-06 10:45:41  作者:小米  来源:中国时报网  浏览:163  评论:0

  演技精湛,风趣儒雅,这是观众眼中的黄渤。2月4日,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迎来演员黄渤的入驻。当杜莎遇见金马影帝,一场饕餮的演技盛宴即刻开启。褪去了银幕前多变的角色造型,黄渤的蜡像以一身简约得体的黑色西装亮相众人眼前:嘴角微扬,坐姿随性,灵动的表情更是将黄渤温和幽默的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两位影帝”同台北京杜莎,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双影帝”的重头戏。

  作为演技备受观众认可的国民演员,他可以演绎出《斗牛》中挣扎着生存却坚定的活着的牛二;他可以诠释出《厨子戏子痞子》中身处乱世,心怀家国的 “痞子”李芳之;他也可以呈现出《冰之下》中挣扎在欲望的温床中实现自我救赎的王海波。他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影帝,他是演员黄渤。黄渤对演艺事业精益求精的态度也正如杜莎夫人蜡像馆传承百年的匠心精神。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王锐女士表示,黄渤老师作为一个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了无限欢乐的优秀演员,相信此次黄渤的入驻会为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注入更多的快乐元素。

  揭幕仪式当天,深冬的北京天气寒冷。但黄渤幽默风趣的现场互动却频频引发观众的欢声笑语,让许多远道而来参加揭幕仪式的粉丝倍感温暖。蜡像揭幕前,黄渤坦言自己十分紧张,既期待又害怕面对另一个自己,“人最怕的就是面对自己,尤其是要一直坐在这儿的自己。”蜡像一经揭幕,立刻引起众人的惊叹,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被蜡像惊艳到。黄渤则笑称自己之所以选择以坐姿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是为了不透露真实身高,维护在观众心中高大威猛的形象。现场黄渤还鼓励年轻人多多尝试,突破现实的枷锁,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并以己为例,化身新人导演现场单膝跪地为自己的蜡像献上剧本。在亲自向粉丝示范如何与自己的蜡像互动的同时,他还呼吁粉丝们大开脑洞,来到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与自己的蜡像互动,讲述出与黄渤的故事。

  当天,黄渤在为蜡像揭幕之余还游览了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作为娱乐圈知名的“好人缘”,黄渤不时与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里的各位“老朋友们”打招呼。游览期间,黄渤更是特意走到北京杜莎的音乐区探望“极限男人帮”的好兄弟张艺兴的蜡像,调皮地给“小绵羊”的蜡像戴上了面具。黄渤的蜡像自2月5日开始就会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前来游览的朋友们说不定还能偶遇黄渤老师在与自己的蜡像自拍。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