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娱乐

陈学冬《跨界歌王》夺晋级赛歌王 酷狗评论被刷屏

时间:2018-06-29 10:04:09  作者:小米  来源:中国时报网  浏览:215  评论:0

  上周,《跨界歌王》第三季第七场晋级赛火热上演。作为晋级赛中首发阵容最后一位代表的陈学冬,对唱环节竟颠覆以往深情画风,与补位歌手孙宁同台挑战DJ版《康定情歌》,最终斩获本场歌王,歌曲上线酷狗音乐后热度更是居高不下。

  上期踢馆大获成功的宋佳本场搭档文松,舞台上制造了一场“欢乐十足的小浪漫”。“国际卢”卢靖姗则一改上场百老汇女神形象,变身暗黑系朋克女王。

陈学冬《跨界歌王》夺晋级赛歌王_酷狗评论被刷屏

  《跨界歌王》第三季自开赛以来,陈学冬磁性魅力的声线,高音低音均驾驭得游刃有余,加上温文尔雅的台风形象,使他圈粉无数。而随着赛况战火不断升级,本场陈学冬更是突破自我,与实力派演员孙宁大胆挑战DJ版本《康定情歌》,经典歌曲,全新演绎,舞曲风的“嗨歌”演唱令酷狗网友直呼“唱出经典民谣另一种味道”。

陈学冬《跨界歌王》夺晋级赛歌王_酷狗评论被刷屏

  而个人大秀环节,陈学冬画风又秒速切换为深情款款模式,一首《我要找到你》再次展示他的低音“绝杀”,连评委张宇也给出高评价“陈学冬的低音是一种天分”。陈学冬早在前期比赛中就提及过一位恩师,多年来陈学冬对她充满了感激和思念,没想到节目组竟前往温州寻到这位孙老师,并瞒着陈学冬把她请到舞台现场,给予了陈学冬一个满是惊喜的拥抱。

陈学冬《跨界歌王》夺晋级赛歌王_酷狗评论被刷屏

  这边陈学冬给舞台带来了温情满满,那边宋佳跟文松就选择为现场“制造浪漫”。性格外放的宋佳搭档喜剧人文松,简直“欢脱到飞起”。两人对唱《制造浪漫》全程小惊喜不断。文松边演唱边送花,外加魔性舞蹈,两人上演了一场“搞怪的浪漫”,令黄子佼吐槽说“想让两人都下去”。

陈学冬《跨界歌王》夺晋级赛歌王_酷狗评论被刷屏

  但宋佳潜藏的歌手实力早在上场比赛就有目共睹,本场个人大秀环节宋佳再次给大家带来惊喜。一曲《春风十里》轻缓舒适,娓娓道来,期间宋佳还献上“秘密武器”——一段柳琴弹奏,唯美意境令人心醉,连酷狗网友也抑制不住地表白宋佳给人一种特别温润的感觉,更有网友给宋佳整场表演点评几乎满分,是“小花老师”真爱粉,确认完毕。

陈学冬《跨界歌王》夺晋级赛歌王_酷狗评论被刷屏

  本季《跨界歌王》即将进入紧张激烈的歌王角逐,谁是你心目中的跨界歌王呢?敬请锁定酷狗音乐,重温他们一季以来的歌声吧。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