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厦门e通卡挂失功能正式上线

时间:2018-07-04 09:50:50  作者:小米  来源:中国时报网  浏览:196  评论:0

  7月3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近日,厦门e通卡挂失功能正式上线,市民只需在“e通卡”APP先开通挂失服务,一旦发生丢卡即可办理挂失,挂失成功后卡内余额即可返还到用户指定银行卡。可挂失的e通卡包括普通卡、纪念卡、优惠卡(不含互联互通卡)。

  厦门信息集团易通卡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登陆“e通卡”APP,简单两步即可开通挂失服务。首先,点击“e通卡”APP首页的“挂失服务”,然后输入需开通挂失服务的e通卡卡号,按页面提示提交并验证,即可开通该卡的挂失服务。如果已开通挂失服务的e通卡丢失,挂失后10个工作日内,卡内余额将会转至用户提交的银行卡,所有操作都可在“e通卡”APP上完成。

  据悉,易通卡大部分业务均已实现网络化服务。市民通过“e通卡”APP可实现优惠卡的新办、补办、年审,卡片购买、充值、查询、挂失,以及开具充值电子发票等。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