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

强强对话一战封神!哈神耀示乔丹体育不凡精神

时间:2016-12-13 10:52:30  作者:小米  来源:中国时报网  浏览:305  评论:0

用胜利诠释“最强”

  12月11日,CBA联赛第16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在一场焦点较量中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来了北京队的挑战。凭借着郭艾伦和哈德森在末节的突然爆发,辽宁队最终108-96战胜了北京队。37分、9个篮板、5次助攻,这是哈德森在本场比赛交出的数据。全场比赛,哈德森在罚球线上10罚10中,尤其是第四节连续7罚命中,彻底改变了比赛的走势。而在北京队这边,备受关注的马布里虽得到29分,但在哈德森的主角光环下也只能黯然失色。

强强对话一战封神!哈神耀示乔丹体育不凡精神

辽宁-江苏揭幕战中,哈德森33分获得全场最佳

  作为如今CBA最优秀的外援之一,哈德森总是不可避免地被拿来与马布里对比。尤其是之前总决赛的失利,不可能不让哈德森憋了一口气。但难能可贵的是,今晚面对老马,哈德森没有着急证明自己,几乎每一次进攻的选择都体现着“王者”的大局观。当外线手风不顺的时候,哈德森尽可能地利用突破冲击篮下,而当空当出现,哈德森又会毫不犹豫地用三分球扑灭对方追分的希望。末节决战双方依旧延续了前三节的节奏,比分依旧交替上升,双方战成86平后哈德森突然开启“最强模式”,连续突破大杀四方,展示出旺盛的斗志和求胜欲望。

  当第四节开始领先后,北京队赌博式三分屡屡不中,给了辽宁男篮大把的反击机会。令人惊叹的是,哈德森没有像一些傲气难抑的球员那样急于宣示胜利,而是向队友做着控制节奏的手势,让比赛慢下来,一步步扩大优势,直到胜利果实被牢牢把握住。

  全场比赛,辽宁队光是前场篮板就比北京队多抢了14个,整体篮板球数量以62比42遥遥领先——都说篮板球是生命线,对辽宁而言,此役他们完全摁住了北京的七寸,胜利也就成为情理之中的事。而作为当家球星,哈德森贡献的9个关键篮板可谓功不可没,“哈神”的封号当之无愧。

  以新生彰显“不凡”

  遇强则强、越挫越勇,这是每位优秀篮球手的天性。对于哈德森来说,在篮球场上超越自我、跨越新生几乎成了一种使命。出生于田纳西州孟菲斯的哈德森,从小家境贫寒,学校枯燥的课程又难以引起其兴趣,篮球因此成了他改变命运的唯一途径。在他的高中时期,哈德森就已经成为了学校中小有名气的球员,但糟糕的学习成绩和沉默寡言的性格,让他在这个集体当中并不被人喜欢。哈德森坐在班里的最后一排,就像一个局外人。在学校里他没有什么真正意义上的朋友,只有一些“貌合神离”的队友。后来哈德森干脆将整天的时间都泡在学校的训练馆里,球队训练的时候他训练,球队不练的时候他就和手中的篮球一起接着训练。“只有打篮球的时候,我才能够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和怜悯,我只会战胜他们”哈德森坚毅地说道。

强强对话一战封神!哈神耀示乔丹体育不凡精神

  但也正是这种对篮球的执着、对胜利的渴望让哈德森不断突破极限,成长为CBA最耀眼的明星,而这也为他赢得了商业领域的热捧。今年年初,哈德森获邀担任乔丹体育的品牌代言人,为推广篮球运动和不凡精神贡献力量。哈德森表示:“乔丹品牌很棒,他们很重视我,并为我打造专属球鞋。我也希望不断进取,这对我来说是个重要的机会。我现在在CBA打得不错,他们带着诚意找到了我,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签约品牌这很棒。”而民族品牌乔丹体育在高品质定制战靴和专业运动服务方面的支持让哈德森在比赛中得以全力以赴、为球迷送上一场场不凡之战。

强强对话一战封神!哈神耀示乔丹体育不凡精神

  对民族品牌乔丹体育来说,哈德森所表现出来的不凡精神也成为了其品牌传播的重要源泉。就在12月11日的封神之战前,乔丹体育官方微博发出了一组霸气侧漏的动态海报,以生动的形式向不凡的哈德森致敬,其“跨越新生”“为不凡”的卓越精神也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共鸣,不少粉丝直言要向“哈神”学习,场下低调谦逊、场上叱咤风云,以不懈的坚持与积累为人生创造不凡!


QQ:1513202161 投稿邮箱:news@51569.com 公司名称: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闽ICP备12010380号
Powered by OTCMS V1.30 Beta